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6 18:00  

3月16日下午,审计处在厚德楼1005房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审计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温党的伟大历史,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教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审计人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自身岗位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 “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