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防范经济活动风险专题报告会
2021-09-27 14:30  

 

9月24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防范经济活动风险专题报告会,二楼报告厅、413录播室设视频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恩红出席报告会。会议邀请山东省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处长邵东作防范经济活动风险专题报告,王金利主持报告会。

邵东以《从审计视角谈高校领导干部如何防范风险》为题作专题报告。他围绕高校审计、具体案例讲解、整改建议等内容,从审计项目、审计团队、审计重点、审计报告四个方面,介绍了我省高校审计情况;通过讲解审计案例,从学生、资金、资产、工程、合作、科研、管理七个环节,剖析了审计常见问题;在整改建议方面,从树立风险意识、整改存量问题、提高工作标准三个角度,对如何提高经济责任履行水平及防范个人风险提出了指导意见。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

王金利在报告会上指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依法依规办事意识,要增强学思结合的自觉,坚守防控风险的底线,精准把握可能出现的风险挑战,预判预研各种风险的表现形式及应对措施;切实提升防控风险、化解风险的能力,建立健全风险研判、评估、防控等制度机制,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稳妥应对好每一场风险挑战,积极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审计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