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贯彻落实2015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
2015-08-26 16:01 SystemMaster  未知

                 审计处贯彻落实2015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
                       精神,布置下半年工作任务

      8月25日下午, 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暑假读书班会议精神,部署审计处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党委书记李保海在暑期干部读书班上做的《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狠抓改革转型落实 推动全年工作实现新跨越》重要讲话及校长冯健在会上做的2015年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
     通过认真学习和讨论,使大家清醒地认识到当前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蕴含的机遇及我们学校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下半年工作任务。
     大家认为,学校提出的坚持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发展道路,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任务目标,突出抓好“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资源分配模式、科学研究转型”三大改革任务,符合学校实际,我们必须认清形势,统一认识,抢抓机遇,勇于创新,加快发展,做出成就,不辱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读书班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树立“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勇气,继续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学校审计工作,发挥审计在推动依法治校、完善学校治理中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抓实、抓细工作,更严的要求提升履职能力,以更高度的责任心和更严谨的工作作风,快节奏、高效率、全身心地投入工作。要振奋精神,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上,审计处根据学校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布置了审计处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将工作任务具体到项目并进行了分解,将任务落实到岗位、个人,建立了工作进度倒推和工作台账。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