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深入学习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和“双代会”会议精神
2015-03-19 10:38 SystemMaster  未知
 

                  审计处深入学习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和“双代会”会议精神
 
     3月17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保海在2015年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适应新常态 谋求新作为 实现新发展》讲话和校长冯建在学校“七届三次”双代会上作的《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内涵建设 推动转型提升 全面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工作报告。
     会上,处领导分别对学校领导在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 “双代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文解读,并结合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对审计处2015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和分解。
     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在新的一年里,要根据两会精神和学校2015年度工作指导思想及工作重点的新要求,牢牢把握学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亮校、依法治校、开放兴校”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建设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任务目标,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为主线,以党的建设为保障,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强监督管理,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审计水平,准确把握内部审计的政策法规,结合当前学校审计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从理论上、实务上开展研究,提出对策建议,为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充分发挥审计的参谋作用和免疫保健功能,围绕创建德州大学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