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德州学院审计处被评为山东省2014年度教育审计先进集体
2015-03-20 16:10 SystemMaster  未知
  

         德州学院审计处被评为山东省2014年度教育审计先进集体


     近日,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对2014年度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校审计处荣获“山东省2014年度教育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4年,审计处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审计”的工作方针,积极探索“以风险为导向、控制为主线、治理为核心、防控为重点”的现代内审模式,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全面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审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参谋作用和免疫保健功能,内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本年度刘严同志被评为“山东省2014年度教育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任功俊同志被德州市审计局、德州市内部审计协会评为“2014年度内部审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