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学校十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2024-03-14 10:43  

3月13日下午,审计处在厚德楼1005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吴君在学校“双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长林题为《奋楫扬帆正当时 赓续前行启新程 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解读了今年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并结合会议精神对审计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研读“双代会”工作报告,真正领会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用“双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精准发力,提升监督效能,全体审计人员要心怀“国之大者”,深刻把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能力、强作风、找差距、明思路,提升能查能说能写能力,为做好全年审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更大动力,坚持苦干实干,拉高工作标杆,强化项目攻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贡献审计力量!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