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全市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
2021-04-28 17:16  

4月27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全市同上一堂党史课”活动。党史课上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党史专家乔士华和中共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张书民分别以“红色山东”、“红色德州”为专题进行授课。其中,乔士华的课程题目为《恰同学少年-百年党史中的山东共产党员》,张书民的课程题目为《重温辉煌历史,弘扬革命传统》。两位专家分别从山东、德州党史研究出发,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鲜活的人物、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阐述了党100年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

通过收看报告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教育工作的使命和担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政治自觉,不断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