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4 15:11  

4月13日下午在厚德楼1005室,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党员集体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红船精神”和“长征精神”,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