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防范金融诈骗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28 14:21  

说明: H:\新建文件夹 (2)\8e368301d7e9d0b2dc5c5ca0a1bcd39.jpg说明: H:\新建文件夹 (2)\fa7d2b16526f848d69dea079cbf71bc.jpg

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财产的能力,防止群众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筑起防范金融诈骗的第一道防线,审计处党支部利用平时所学有关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知识,组织全体党员于1026日上午在岔河社区开展了“防范金融诈骗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了专门印制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宣传页,为现场群众进行答疑解惑,并对诈骗的套路、如何防止金融诈骗进行了分析与讲解,提醒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也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