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传达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01-14 13:48  

1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车书记的总结报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一年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重要部署,全体审计人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继续抓好党史理论学习,凝练有益经验,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立足于学校改革和管理需要,明确审计定位,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和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一年扎实有效的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今后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勇气,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