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榜样6》
2021-12-10 10:47  

12月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进一步感悟榜样的精神,传递奋进的力量。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一个个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是保卫边疆的战士、基层党务的“多面手”、扎根南海岛屿的守护者、“为国铸盾”的科学家、为村民挖渠的“当代愚公”、用生命托起大山希望的“燃灯校长”等,榜样们身上绽放着耀眼的光芒,这是共产党人的“爱国之光”“开拓之光”“奉献之光”。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向榜样学习看齐,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更高质量的工作,在高校审计工作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党支部书记刘严表示,大家要借助当前学习“榜样”活动之契机,以榜样精神为“镜子”“尺子”,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时刻量出差距,汲取榜样精神营养,练就处变不惊的定力、勇于开拓的魄力、攻坚克难的能力、不懈奋斗的耐力,人人争做审计能手,为学校更高质量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财务审计科张艳玲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立志报国的远大理想、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敢于突破的科学品质、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接好“传力棒”,当好接班人,以奋斗姿态和斗争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工程审计科王彦泽表示,作为青年干部,一定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奉献青春和力量,摆好“传承”“真心”“担当”的“风向标”,不断增强“忠诚度”、淬炼“纯净度”,将榜样的力量代代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