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审计处在全省教育审计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1-12-06 14:23  

11月30日,山东省教育厅厅属单位审计工作座谈会暨审计业务培训班在泰安市召开,省教育厅财务处处长齐鲁、省教育审计学会会长杨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高校及市地教育部门审计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校审计处处长刘严以《强化责任担当 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题进行了典型发言,围绕我校审计监督和服务作用的发挥,着重从领导重视增强审计的独立性和权威性、精准把握统筹安排审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发挥审计作用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4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组织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近年来,审计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规范发展,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拓宽审计工作覆盖面,提高审计服务水平。

省教育厅领导和省教育审计学会领导对我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加强了与其他单位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内部审计工作新思路,今后审计处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工作,在夯基固本、提质增效中奋力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