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审计处印发《德州学院经济活动风险防范早知道》
2021-11-10 16: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审计处针对审计发现的一些普遍性问题,加强分析研究,认真梳理归纳,组织编印《德州学院经济活动风险防范早知道》,供全校领导干部学习借鉴。

该书按照“三重一大”决策、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建设项目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合同管理等七方面分别编写履责风险防范清单,梳理出34个风险点,列示风险领域、风险点、症状和处方,提出具体防范措施。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领导干部在履行经济责任的过程中能够准确把握相关的法规要求,熟悉了解防范的风险点,有利于帮助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防范风险能力,更好履行经济责任,引导广大干部勇于担当、敢于负责。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