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1-01-01 15:43  

1月1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校长赵胜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张明征主持会议。

赵胜村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坚持问题与结果导向,强化审计整改工作的严肃性,确保整改工作有效落实,全面提升学校的治理能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态度要坚决。各责任单位对提出的问题要照单全收,勇于担当,主动承担责任,不折不扣的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二是措施要有力。各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制度作为整改落实的基本依据,对审计发现问题逐项对照检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三是质量要过关。保质保量完成审计整改工作,坚持以改促建,通过整改工作,提升依法管理水平。

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审计整改工作方案。

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