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校在全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培训会上介绍经验
2020-11-20 16:56  

2020年11月17日-19日,山东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在德州市举办内控、反舞弊与风险管理审计实务培训班,来自全省企事业单位的内部审计人员近300余人参加学习。

我校审计处处长刘严应省内审协会邀请,于18日上午做了题为《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保障》的讲座。向与会人员系统讲解了2020年3月新修订的《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如何做好高校内部控制、近3年我校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与会领导、学员对刘严处长的讲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校党委、校领导高度重视内审工作,审计处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审计工作在不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及提高专业胜任能力的基础上,重视审计文化建设,形成“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16字“德院审计精神”,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保障。认为我校的做法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中起到积极示范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