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视频会议
2020-02-26 09:51  

 

 

2月2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以“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为主题的视频会议,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近期审计处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随后,大家围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畅谈想法、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靠前、勇于奉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和人民群众一起战胜防治新冠肺炎的战“疫”,在尽忠职守的岗位上实现党员的自我价值。

会议强调,疫情大考,没有一个局外人。全体人员,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及学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二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努力赢得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三要在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推进,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努力做到开学延迟工作不延迟,每个人把自己负责的审计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四是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持学习状态,坚持学习审计新知识、新技能,切实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业务素养,不断提高审计工作综合能力。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