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9-11-15 15:12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15150801.jpg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11月1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005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书记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全会精神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