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传达学习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2-02-22 17:16  

2月21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十届一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校长赵胜村同志作的题为《众志成城 踔厉奋发 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工作报告,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做好2022年审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校“双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强化责任与担当,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全面拼出新气势,扎实落实好年度重点审计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