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组织疫情防控集中学习
2020-05-08 08:25  

为提升审计人员新冠肺炎防控能力,做好学生春季学期返校准备工作,5月7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在厚德楼1005室进行疫情防控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德州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日常防控工作方案》《德州学院疫情防控教职工日检制度》《德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缺勤登记追踪制度》《德州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外出审批制度》等文件,单位负责人就与教职工密切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逐一梳理,并予以重点解读。

会议要求,大家一定要坚定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特点,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做到防控知识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防控工作到位。

通过学习,进一步丰富了审计人员的疫情防控知识,提升了疫情防控基本技能,为学生平安有序返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