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远离校园贷、建平安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19-11-18 10:50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9ebe7b72c52dd81bd56338ceb3ab63.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学生识别校园贷的能力、增强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意识,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11月16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学校操场开展“建平安校园、远离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向学生发放了专门印制的防范“校园贷”诈骗知识宣传页,同时结合案例讲解防范非法集资、远离校园不良贷款等知识,帮助学生们了解“校园贷”的特点,告诫学生们无论诈骗手段如何改变,要看清诈骗的本质,切实提高敏感性、警惕性及自我防范意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她们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借贷观、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陷阱。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对“校园贷”诈骗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学生识别、辨别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