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8 15:50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f3fee52037a929bd72d54072a26fda1.jpg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8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厚德楼1005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讲专题党课等,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检视问题材料。会上,大家紧扣“18个是否”依次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支部书记强调,党章党规凝聚了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要把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在履职尽责上、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经常对标对表,及时纠正偏差,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对这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到整改上、工作实效上;二是结合问题逐条逐项整改;三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整改;四是结合审计工作特点整改。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