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赴山东财经大学对标先进考察学习
2019-11-08 15:49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07ea328e9f3516eba33ce4097e409c.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17日,审计处一行4,在处长刘严的带领下赴山东财经大学对标先进考察学习。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山东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司爱玲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内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审计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审计等具体业务进行深入的探讨。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和借鉴,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共同提高,互促发展。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找到我校审计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开拓了审计人员的视野和工作思路,对今后扎实有效开展审计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