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06 09:32  

说明: http://www.dzu.edu.cn/__local/E/03/10/C1E5067F6CE09D741325A928EC1_C58C2734_2B2DF.pn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审计处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11月5日上午,党支部书记以“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为题,在厚德楼1005室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

党课围绕“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改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讲奉献”、“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勇于担当有作为”、“牢记使命担当,从合格党员做起”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层次内涵,解析了作为新时代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做政治上的坚定者、做工作中的引领者、做事业上的奉献者。

本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的认识和理解,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学习热情。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将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时不我待的干事激情,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抓铁留痕的务实作风,认真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全面提高审计业务能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