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省审计厅来我校督导检查审计工作
2018-05-28 11:48  

5月24日,省审计厅内审指导中心主任温国栋、科长白金钰、市审计局经责办副主任赵国强、市审计局内审指导中心主任唐为国一行4人来校就学习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的情况和内部审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在厚德楼八楼会议室接待了温国栋一行。

迟沂军对温国栋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内部审计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现状以及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按照上级的要求做到了“有职责、有岗位、有人员、有措施”,切实履行了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处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山东省审计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和《山东省审计厅关于开展内部审计工作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以及当前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

温国栋高度评价我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对我校的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和审计机构人员的配置给予了较高评价。他要求要尽快全面理解和掌握审计署第11号令精神,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和领会要义,并对刚刚召开的中央审计委员会首次会议精神中关于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的重要意义、新精神、新要求进行了阐述,他指出中央的会议和一系列举措开创了党领导审计工作的先河,他还重点强调了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内审工作的重视,重视程度要按照11号令的新要求上升到党组织领导的高度,并对内审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内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我校审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