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审计处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和八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2017-03-09 08:52  

 

审计处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和八届二次双代会精神

    37下午,审计处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刘文烈在2017年工作会议上作的《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讲话和校长冯建在学校八届二次双代会上作的《聚焦内涵 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持续推进地方性应用型重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工作报告。

   会上,处领导分别对党委书记刘文烈在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长冯建在学校八届二次双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对审计处今年列入学校重点工作和常规性、专项审计工作进行了修订和任务分解。    

    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学校两会精神和学校2017年工作总要求为指导,以落实《德州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为抓手,准确把握内部审计的政策法规,结合学校当前审计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创新审计工作方式、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保质保量的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保证学校利益的最大化。

新的一年,任务已明确,关键是抓落实。会议要求,每位同志要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审计工作上,找准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责任,把工作落小、落实、落细,层层压实。要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与服务,完善审计制度、细化审计业务流程,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内审工作。要以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实干中创造新的业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7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