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协调会
2018-03-20 18:06  

学校召开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协调会


说明: http://xwzx.dzu.edu.cn/news/upload_files/post_ar/1521450800_gzT2OtRt3b.jpg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709会议室召开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继泉出席会议。
  迟沂军指出,对于审计整改未到位的问题,各整改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其次,要增强工作的政治性、纪律性,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严格督查,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对不按要求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第三,各责任单位要及时向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工作进展,从而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做到“措施不落实,坚决不放过”“问题不解决,坚决不松手”,确保38项整改任务全部整改到位。此外,要举一反三,巩固整改工作成果。要深刻查找产生问题的根源,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通过整改扩大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避免今后发生类似问题,使整改工作取得最满意的效果。
  会上通报了我校审计整改工作整体情况,下发了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未到位问题明细表,并就具体整改工作进行了合理调度安排。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 工程结算审核最终定案表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