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学校首页|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审计动态|学习之窗|服务专区|审计风采|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批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
2019-06-12 09:54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2d060f18b6840f0d0010ddd56a9424.jpg

611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714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批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迟沂军对本次即将实施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审计有“免疫”“监督”两项基本职能,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监督的有效手段,是对领导干部全方位深层次的“体检”,提早发现问题是对学校领导干部的一种保护,接受审计是每一位领导干部的义务,要加强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各单位要全力配合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提供真实的材料,按时报送,积极配合,对配合不到位、消极不作为、提供虚假材料的,严肃问责。三要以审促改、以审促建、建章立制、确保实效。各单位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认真总结反思,加大整改力度,使审计过程成为自觉的遵纪守法、照章办事的教育过程,把审计整改、解决问题作为提升能力的有利机遇,各单位要加强管理,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校又快又好的发展。四审计人员在审计期间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审计人员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格遵守审计职业道德、职业准则,严格遵守审计保密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审计任务。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就我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分批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解,审计处负责人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同时下发了审计通知书。

工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管理处、离退休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24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工作流程图  

 

* 经济责任审计流程图
* 财务审计流程图
* 修缮工程审计流程图
more...
下载专区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教学单位)
* 经济责任审计表格(机关)
more...

Copyright © 2018 - 2020 德州学院审计处

邮编:253013